20081208(003).jpg

今天家裡多了一位新成員。

翹了最喜歡的動畫課,一個人跑到台北去晃了一圈,就為了帶一隻貓咪回家。
我知道老哥看到這裡一定不爽,他的生日我不到場,卻為了一隻小貓上台北一趟。
希望你能見諒,不是我不願意參加你的生日聚會,只是我真的有苦衷。
但並不是因為我家哈尼。

話拉回小貓身上。
到家的當天,緊張得要命,整個就是很不適應,還被他抓傷了。
他是隻可愛的美國短毛貓,花色不是很漂亮,可是我被他楚楚可憐的眼神吸引了。
取名叫作MIO,跟宥嘉代言的機車一樣名字,
這名字是我自己取的,因為想不到啥名字,只因為MIO念快一點,諧音就像是「喵」,
就這樣叫囉~

持續為他的生活觀察中,他也持續的適應中,
過了一整個下午,穩定許多了,至少不會在亂咬人亂抓人了。

不過說到適應,我家女兒「阿Q」也挺不適應這個新成員,
一直在生氣~

我想磨合期還需要一些時間吧。

 20081208(0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