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今天要說的事情,
已經不太算是新聞了,
不過由於皮蛋我最近的文章量實在太少了,
SO....找話題來講啦

今天要說的是,今年2月份的事情....

2月初的時候,皮皮收到兵役體檢的通知,
默默的從苗栗趕回屏東去做檢查,
雖然一直篤定自己應該是會免役,
不過還是例行公事的去共襄盛舉。

也許是之前要去念軍校的時候,
有體檢過的經驗吧,
整個流程跑下來,就是挺快的,
沒有讓老媽等很久。

整個過程中,不免俗的,就是一直排隊。
東看看西看看的,看到許多熟面孔,
有認識的人,也有點過頭的人,
感覺還蠻詭異的,
不過只有一個人跟我打過招呼,
也不是很意外啦,除了自己一直躲以外,
也因為皮蛋我太矮了,前後排的人都很高,
哪裡看的到我?! = =+

打過招呼的,是皮蛋的國小同學,
人還算不錯的說,跟我打招呼閒聊一下下。
(因為他高我一點點而已~ㄎㄎ~SO。。。。)

弄一弄回家後,像剛剛說的,
雖然篤定自己一定會免役,
可是還是很緊張結果是怎樣,
連續一兩個禮拜,都打電話回家問我老媽,
結果拖了一個月左右結果才出來。

體檢報告上面,在缺點總評那裏寫著,
我的心電圖有問題?!(右束傳導不完全阻滯)
左胸前刺青
身高156﹒3CM

體位:免役
日期:98。2。26

DSCF1110.JPG

阿是怎樣?!
2。26就出來結果了,
拖到三月中才出現單子,整個暈掉,
不過看在免役的份上(?!),就原諒他吧。

只是比我還晚一個禮拜體檢的哈尼,
早早就拿到了,更暈~

DSCF1115.JPG

不過之後再MSN公布免役的消息,
已經被笑過很多次了。

朋友:怎麼會免役?!
皮蛋:因為太矮阿。。。
朋友:0。0
皮蛋:。。。。。
朋友:哈哈哈哈哈。。。。

就會像這樣。。。

不過現在皮蛋也看開很多了~
雖然還是會被笑XD
不過。。。誰能跟我一樣矮呢XD
哇哈哈哈哈~~~
下面是我的免役證明書,
請觀看囉~
ㄎㄎ~

normal_4a3a4f55a2571.jpg

DSCF1113.JPG

DSCF1114.JPG

DSCF111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