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IMGP0899.jpg

忙了好一陣子,多久沒寫網誌了?!
自己都快忘記這裡的存在了。

想好好寫篇文章,不過卻沒什麼想法,
擁有的,只有想抱怨的念頭和無言的劇情畫面。
能省略,就省掉吧?

開學到現在,已經過了一個半月,
而我,又上過幾次課程?
為了畢聯會,忙到自己已經不知道再忙什麼了,
就算出去,風光的被別人叫聲會長,
也不是怎樣開心的事情。

忙到現在,漸漸的,學著放棄了一些東西,
自己的個性,也磨了一些,似乎圓融了許多(?)

試問,在畢聯會OX的過程當中,
學到了什麼?

我想,應該是眼睛、嘴巴、耳朵的重要吧。

眼睛,看仔細,見真相,往往遇到事情,傻小弟的個性就會跑出來,能過且過的。
現在呢?不仔細看,又不知道會被賣到什麼國家了(?)

嘴巴,說清楚,講明白,往往事情的誤會,就是這樣產生的。
不知道這段期間,我替自己擦了幾次屁股,只因為溝通出了問題,講話沒說清楚。

耳朵,聽透徹,自過濾,還能怎樣呢?耳語還是不斷,本想說可以風光的做,讓所有人心服口服。
而現在呢?只好自己一一過濾不該聽的和該聽明白的。

當了會長好一陣子了,也不想批評誰錯誰對,不管是對廠商還是對夥伴,
至少,已經有人願意幫忙,我還能要求什麼?
過程中,給自己的壓力,一次比一次大,
昨天還再碎碎念著,再一個半月,就解脫了,
而今天,校長卻告知著,下一屆的畢聯會,
由我來帶(?)

是的,就算不延畢,我還是得幫下一屆的畢聯會起個頭,
替他們開頭香,而他們,只要等著我來發落,
接著,在退到後面,讓當屆的會長去處理。

不過這樣,有何意義嗎?
似乎,還是去年我再搞的東西,今年再一次罷了,
增加的,只是應付下一屆的問題,以及解決。

朋友說,能者多勞,但,我真的是能者嗎?
以前,我敢大聲說,安啦!
現在呢?連我對我自己的話,都要打點折扣了。

很愧對的,是對老師的信任,是對夥伴的付出。
大家互相扶持了一段期間,甚至是畢聯會之前的接觸到現在,
已經是至少兩三年以上的事情了,
只是,這次當頭的是我,多少,還是怕怕的,
明天,是這個階段的一個結束,
但,又會是哪一個開始?我也不知道。
今天的會議,似乎已經開啟了序曲。

能祈求的,只是平安度過明天的一戰,奮力一搏吧!
除了努力,多說也無益了吧!?

或許,這樣忙了一年,我還是成長得很緩慢,
似乎,瞎忙的成分比較多(?)
這,我也不清楚了。

先把分內的事情做完吧。
有時真的心情會悶到,連舒壓的遊戲,都會不想玩。

只想單純的找人聊聊天,或是睡死在床上。
不知道多久,沒有好好睡過了。
每天就擔心著電話不斷的摳還有臨時的突發狀況。
累阿....

很久,沒在網誌這樣抱怨了,
又有誰,看到了?或者,嘲笑呢?
如果你看到了,沒有感覺,那就算了。
如果你嘲笑了,認為終於輪到我?
那,改天請你來坐坐的位置,如果你也有機會的話。

只是單純的,想說說話,很久,沒有這樣一篇,
毫無意義的文章了。呵。

喔,補充一下,如果改天我說我延畢了,
請不要訝異!

這學期,我天天都在公假,
就連空堂的兩天,我也沒好好休息過,
每天就是混死在課指組當中,
忙著一份份的文件,應付著一個個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