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記補寫的很嚴重。。。欠了好幾天的份~
現在還說說這個假日的生活吧~
星期五晚上,跑去唱歌,幫朋友慶生,回到家已經三點多了~@@"
這次的唱歌,不知道怎樣,整個就是很沒有FU的唱。。。
所以不多提了ˊˋ~

星期六睡到十點左右就勉強起床 一ˇ一
去苗栗跟布丁毓欣會合,準備到台中去辦事情+晃晃~
拖押拖的~12點左右才出門吧~
浩浩蕩蕩的騎著ㄆㄨ ㄆㄨ 到台中去,屁屁差點沒痛死~
ㄎㄎ~

到台中後,先跑去毓欣台中的家坐坐,
順便帶"妞妞"陪我們去一中晃,到一中待了兩個小時左右吧,
也買了很多東西準備要吃,不過布丁說要等到事情辦完才能吃>"<
結果又到處跑的,就為了找一間店= =~
結果才發現,剛剛在一中已經錯過了>"<~
所以只好說到豐原的店面去~

之後晃押晃的~
跑到風車轉轉坐,順便吃東西~
待了一個多小時,就騎車車回程囉~
回程的路上,順便到思夢樂幫哈尼買褲子~
不然等等他又要回後龍拿褲子,整個就是被他打敗~

騎到豐原,繞去店家問,結果他們說,台中只有一中那一間有接受辦理,
想想,想說回竹南再用好了,就準備騎車回家,
路上,經過三義的時候,坐著休息的時候,
布丁說,有點想OS。。。
毓欣說,我也有點想。。。
哈尼說,怎麼辦,我也想耶。。。
原本在看書的我,突然也說,我也想了。。。

結果,四個人趕快衝到旁邊的便利商店買面紙,
趕快衝到三義火車站霸占馬桶~
= =~

整個就是很搞笑的劇情,不過真的發生了~
之後,回到苗栗以後,哈尼準備上班,
我們幾個留在家裡休息,今天也住在新家,
泡澡真的很舒服的說~
哈哈~

毓欣他們的房間,也不知道怎樣的,
特別好睡,睡到整個不醒人事= =~

等我起床已經是下午三點多的事情囉~
起床幫忙毓欣煮東西,一邊摳哈尼起床~
(他下班跑回後龍睡~)
摳到6點多,手機就被我摳到沒電了,
整個就是不想理他了~

吃完東西以後,開始幫毓欣作勞作XD
搞到八點多才出門~
聖誕勞作真的不是好作的= =~
剪東西剪到手痛痛>"<~

出門的時候,我跟布丁毓欣一起到特賣會去買東西,
東看看西看看的,也跟家裡面請了錢,
自己買了一條褲子,毓欣他們也買了一些東西,
加一加,三個人買了兩千多塊快三錢元的東西~

逛到一半的時候,哈尼才打電話過來,說他起床了,
等等才要出門的~

十點左右,布丁去上班,剩下我跟毓欣相依為命的剪勞作= =~
哈尼快十一點左右才到,繼續搞那些勞作,也一邊聊天,到快一點才離開吧~
整個就是一天多沒回家了~

不過回到家,也不知道哪根筋不對,睡都睡不好,
整個晚上也沒啥睡到的說~
>"<

先這樣吧~
講個大概,其他的不多說啦~
看看就好~︿︿

整體來說,這幾天過的還蠻開心的,
都跟大家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