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會留戀?
或許會吧?
對於愛情,似懂非懂,
我愛你自覺是100分,
但是,心底的感覺,卻告訴我,並沒有完全....
我心裡是否還惦記著另一個他?!
我不知道....
或許我從未忘記他
或許我仍記得他的愛
或許我惦記著他的一切
或許我還想擁有另一份愛
一切,都只是或許....
但,我卻渴望....
心中,住著你,但卻留有一塊禁地...
那塊禁地,是作何用的?
我也不知道,但心的提醒告訴著我...
這塊地是該留下來的.....
我,好像又迷惘了...
但是,我該怎麼辦呢?
不知道,也不想知道.....
一切就讓時間去證明吧....
時間到了,或許一切都會明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