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跟朋友到高雄去參加2006大電視之星SHOW TIME選拔大賽
九點左右起床
整理整理
本來想說還來的及坐車
拖拖拖的
結果一看手錶
挖哩勒
42分了
傻眼
49分的車
天呀~
騎著車子狂飆
結果到了車站想說還來的急的時候
火車從我的身旁經過了
當場傻眼
只好打給朋友
先叫他到高雄等我
撘了下一班車
到高雄前
另一個朋友打來
說他正要來高雄的途中
傻眼
到了高雄
跑到麥當當的廁所幫他抓頭髮
等到那個朋友來時
就先到五角吃冰
吃到一半
朋友說
[阿你要唱歌,還吃冰]

[......]

反正都吃了
算了啦~
吃完冰就坐小黃到現場去
時間也差不多
小黃停車的位置離會場還有點距離
我們三個一邊走一邊瘋的到達會場了
到會場時
實力組的還在比
所以觀看了一下才報到
報到完
對key時
發現
我根本不用對
XD
這個KEY我剛剛好
算了
對完後就跑到會場外面練一下歌
時間差不多就近去
結果
差點遲到
XD

今天也不知道怎樣的
不是遲到就是差一點點
算了
先不計較這個
繼續說故事
再等待前面的人演出時
跑去跟朋友哈啦
他們問說
[阿你都不緊張喔?]

[目前也還好耶,沒啥感覺]
或許
這次的比賽真的有準備到吧
呵呵
就在輪到我的前夕
工作人員問我
[下一個是你喔]
這時
我才發現心臟跳的好快
很久沒這樣了
不過還號在上台的前一刻
平靜許多
聲音也OK
心想
應該會順利吧

上台了
緊張的症狀開始發生
"發抖"
全身抖到不行
不過
完全沒影響到整場演出
唱歌跟平時的水準一樣
完全沒忘詞幹麻的
跟主持人對答
也像是在跟朋友聊天的感覺
才藝表演時
我選擇挑戰RAP
我挑的RAP是TANK的蟑螂小強裡面的片段
比較短一點也好背
不過表演時自己知道有唸錯了
還好轉的很漂亮
感覺不出來
呵呵
結束後
主持人還考我反應
要我想當場在唸出另一段RAP
直覺告訴我
快樂崇拜就對了啦
隨口就唸出來了...
唸完
自己也傻眼
雖然詞沒有很熟
但是
也算是成功
主持人還要我挑戰急智歌王的短歌
怪怪
我竟然唱的出來
還順的很
呵呵
自己也傻眼的表演完全部
一共八分多鐘的時間
感覺
特別的長
不過也特別的快
真是奇怪的感覺
@@"
結束後
跑去接受訪問
很自然的想到啥就說啥了
呵呵
@@"
(迷之聲:果然有當過主持人...)
(皮蛋:= =)
結束後
離開了會場
又跑去玩
接下來就不用說啦
跟唱歌比賽無關囉

不過
最後要回屏東的車
我們還是差一點趕上
車子又在我面前開走
傻眼
是怎樣
今天一直坐不到車
呵呵

朋友們覺得我今天的表現
都跟平常一樣
如果打分數
一定都有85以上
自己覺得有點過獎啦
不過還蠻暗爽的
結果要等到九月初才公佈
酸然還蠻久的
不過蠻值得等待
期待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