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
日記打完之後沒多久
你密了我

雖然你沒有看日記
但是
看了我MSN的狀態
你也知道我想對你說什麼

把話講開了
心情也好過一些了
但是還是陷入自己的持續低潮中

或許
我所想的是真實的
也或許是我多慮了

但是昨天的你
保持著沉默
是否表示
你已經默認了?

現在的我
已經不知道該如何決定了
是去是留
似乎是要看我的決定

這輩子的我
或許情字就是受詛咒的吧?

過去陸陸續續被欺騙
被搞上床
漸漸的
對愛情冷漠
直到願意嘗試
十個月之後的分離
卻也種下了惡果
就像是脫離不了的惡夢
每天都會出現在
我的身邊
我的周圍

到現在
已經把他當作視而不見了

要看日記
要看名片
要換帳號
要來封鎖
要污名我
都隨便了

現在在對面房間的你
看著這一篇日記
和昨天的日記
應該在偷笑吧

笑我不要你
笑我也有這一天
笑我是白痴
笑吧!
笑吧!

甚至你想過來我的房間
指著我的鼻子大笑
我的無所謂了

與你分離之後
和現在的你在一起
就像人說的
明知是虎山
偏往虎山行

事實證明
我一切都輸了

我沒有那個能力
取代過去的任何一個

我沒有那個能力
可以駕馭你的脾氣

我沒有那個能力
可以克服驚悚電影


輸了
輸的徹底

昨天告訴你的決定和變動
不只一項吧

我需要一切的安靜
讓我好好思考吧

現在的生活
沒有前兩個月
這麼的緊張
這麼的累

讓我有時間好好想一下吧

接下來的
下一步棋

或許
答案已經心知肚明了吧
等你忙完
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