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段愛情中

你學到了什麼?
我不知道
現在在你眼中的我
只是一個翻舊帳的溫室花朵

我學到了什麼?
我不確定
但我卻了解了
一開始就不該答應你
一開始就不應該在一起

幸好
早一點的分手

避免了
以後更大的火藥

你要開心過
你要好好過
你要傷心過
都不關我的事了

時常在自己另一半的面前
提到相同的人
聽了不能說什麼
是難過
是憤怒
是懊悔

現在呢
不需要在為了它讓我不開心了

或許就像朋友說的
跟你在一起的快樂
不是真的快樂

只是一股壓力押著我

如果你來看日記
又要說我翻舊帳了

隨便啦
反正我已經不管別人怎麼看我了

是好是壞
還是會有跟我一起的朋友

就像昨天說的
很多話想說
但是為了避免再跟你起衝突
我選擇沉默

最後
我只能說
反正都是我的錯
你要怎麼說
隨你吧

在你眼中
我沒有對的任何一項

我都認錯了

這樣
有滿意嗎?
大爺!!!

--------我是分格線--------

等等
要過去你那裡拿東西
你說的
不見不散
我的東西會一次還給你
向你買東西的錢
我也會一次還清

剩下的
只剩我的檢定分數跟術科地點的信件
會寄到你那裡去

你答應過的
希望你守承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