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男生?
恩,這是個事實。

我愛男生?
恩,這也是個事實。

但,我真的了解男生嗎?
常常覺得,自己始終搞不懂男孩們的的想法。

最近,自己的另一半,常常因為車子的事情,讓自己生了許多悶氣。
人家都說,車子是男人的第二個老婆。
但,我總覺得,有了車子,就沒有了老婆。
= =

男孩們總是會在車子身上閃爍著那雙眼,
卻總是用一個黯淡無光的眼神看著老婆。

男孩們總是善用時間的關心自己的車子,
卻總是習慣拖著時間然後才急忙的出門。

總覺得,自己是不是再跟一台車子吃醋呀?
搞不懂這種情緒。

只是,真的很看不過去,男孩們卻可以在車子身上,
忽略了所有該注意的時間。

該是回家的時候了:喔,我在修一下。
該是吃飯的時候了:恩,等一下就進去。
該是睡覺的時候了:好,我擦完車就去睡。
該是修車的時候了:嘿,明天記得叫我起床。

= =
是這樣的嗎?
回憶一下那本記憶吧。

而,我真的是男生嗎?
我想是的!
只是,車子並不是我的一切。
應該是這樣做註解吧?
所以,才會不懂得,車子的藝術。
所以,才會不懂得,車子的樂趣。

也想讓自己進去車子的世界,
但,我熱衷不了。
但,我被擋在外。

我。。。。。
是男孩,但,不是個愛玩車的男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