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給一位不曾見過面,但卻幫助皮皮許多忙的人的信。

爺爺,你好:
轉眼間,已經與您相識一年多了,密切的與您透過間接的連絡,也已經快一年了吧!?

這些日子來,您一直不斷的對我們幫助,甚至是對個人的幫助,這都是一種不能言謝的事情。
或許,區區一封信,不足以表達心中的言謝,但,也許是上天的安排,也許是命中注定的,或許這一生,無此緣份與您相見,也或許有這麼一次的機會。

當聽您說起,時間不久了,心中的感覺,除了不捨,還有一種遺憾,以及心中想要表達的千言萬語,頓時的五味雜成,好複雜。

這些日子來,經由您的提醒、間接的教導,以及這間接的緣分,讓我接觸、遇見了那些不曾想過會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情與日子。
很多事情,透過您的安排,都開始步入了軌道。
而就在此時,卻傳出了這消息,令人錯愕。

大家也對您的消息略知一二,也知道加速這消息的因素大概有哪些,
這裡,為您的無悔,至上敬意,這也是我們該學習的課程之一。

您的智慧,您的關心,您的一切一切,雖然我沒有直接的與您相處,
但,我,甚至是我們,都可以感覺的到,您一直都在我們身邊,
您一直從遠方關心著我們大家。

很多話想要說,但是,當我寫到這裡的時候,卻寫不出東西來。

您曾經笑著說,我們這些乾孫子乾孫女的,
但,感覺的出來,您真的把我們都當作自己的孫子和孫女般的對待,
前面的日子,不知道何時會突然傳出您離去的消息,
雖然知道是安排好的,但是,心中還是有著許多感慨與不捨,
您還有太多事情還沒教我們,您還有太多的事情還沒陪我們解決,
您還有太多的事情。。。。

唉。。。

真不希望就這樣看著您離去。
一句感謝,不足以表達我想表達的感謝,
但,我還是要說,

謝謝您。
謝謝您贈送的經書。
謝謝您贈送的佛珠。
謝謝您贈送的智慧。
謝謝您贈送的一切的一切。
謝謝您贈送的那些不能言喻的東西。
謝謝您。

不知道時間的近遠,不知道這封信您是否看的見,
但,希望這心意,您能收到,一句打從心底的感謝。

謝謝您,爺爺。

       不乖的孫兒 郭皮皮,97/5/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