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秀志工競選海報

今天,一早就起床做準備,
很稀奇的,我沒有賴床唷。
因為,今天是資訊志工的領隊會議和優秀志工選拔。

雖然我只帶了一張海報和一台筆電,
就準備和種高手對決。
不過,這是出發前的想法。

但是,當我抵達之後,
這想法改了一半。

等到即將評分的前夕,
更是徹底改變了這想法。

十點左右抵達遠東科技大學,
領取了今天的文件之後,
看到了一堆自我膨脹的團隊時數,
也看到了一堆詭異的出隊時數。

出隊一次,可以耗掉9X小時?
沒有出隊紀錄,也是優秀的志工?
不避嫌的優秀團隊名單兼優秀志工名單?
志工計畫拿來當其他活動,來申請其他經費?
其他活動計畫,拿來當作志工經驗甚至是志工計畫的一部分?

P1010804.JPG

真搞不懂評選標準在哪裡。
也搞不懂怎麼有人可以不要臉到這種地步?

這些就算了,
今天活動上,穿西裝的穿西裝,
拿考試證書的拿考試證書,
印高級海報、準備超多東西的都有。
原本我還想說,這些人還真有野心,
雖然灌水甚至是膨脹的很嚴重,
但是還是有心要得獎,
不過等到他們跟評審委員問答時,
我馬上收回我說過的話。

P1010810.JPG

最好是時數這麼多、事蹟這麼多,
結果什麼都回答不出來,
甚至是支支吾吾的答話。

原來,演戲的不只我一個,
但是,演的好的,卻沒有半個。

我可不敢說我自己表現得多好又怎樣的,
但是,至少我可以不靠老師的幫忙下,
自我推薦自己所做過的一切,

至少我敢說,我寫的時數、事蹟,
沒有半個是灌水的,都是我自己跟著老師、夥伴,
一個一個、一步一步寫下來的。

    P1010824.JPG

得獎了,就是肯定,
沒得獎,就繼續努力,
誰叫我會演輸那些騙子呢。

不過,我相信評審是有著雪亮眼睛的啦。
哇哈哈哈哈~

好啦,再繼續罵也沒啥意義,
反正人家都喜歡這樣搞,
我們就看看結果怎樣吧!

至少,今天我跟吱皮也沒在背後罵人,
對方也知道,吱皮狂ㄍㄞ的隊伍,
甚至是人,都知道是自己。

我們也明顯感覺到對方的敵意,
甚至不懷好意,
不過呢,等你拿出真正的實力跟我比,
再來表示你的敵意吧!

P1010500.JPG

---我是分隔線---

再說今天,讓老師請了兩杯不便宜的咖啡和花茶,
真的都不錯喝唷~

雖然今天這活動,真的辦的很不好,
甚至是怪來怪去的,
不過也謝謝你們的陪伴和叮嚀,
感恩啦~~

還有阿~
吱皮ㄟ,謝謝你的大聲公啦~
ㄍㄞ來ㄍㄞ去的,
雖然是對的,但是也還是要顧一下該顧的東西啦。

下次就輪到你啦~
加油唷~~

今天的照片,改天從老師那裏拿來後,
會在po到相簿的。
先降啦~

P101073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