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20875.JPG

前言:
ㄜ。。。。聽說這篇網誌我拖了好幾天了。
看到好幾位可愛的小隊輔寫了網誌,看到自己拖稿有點歹勢。
(90度鞠躬)

說明一下,皮蛋拖稿的原因。。。(是的,我有理由>"<)

1。皮蛋生重病了,理由:不明(疑似太累?)
2。沒有活動照片啦,我懶得打文(習慣問題?之後補上唷~~)
3。生重病後導致腦袋空白?(我沒發燒喔 =0=")

好啦,我知道我真的在拖稿啦,在廢話下去,一定有人想打我了。
講要緊事吧。


P1020978.JPG

感謝文:
話說,7月6日~7月10日,五天的時間,可愛的皮蛋,
參加了我們可愛資訊志工所辦的「縮短城鄉數位落差暑期電腦研習營」的活動,
雖然說是五天的活動,不過皮蛋只參加了三天半,
一天請假趕回屏東辦事情,(幾乎是當天來回,真的是有累到。)
半天參加學校的重大會面,去幫忙攝影開會過程。

這五天的行程,早早就有安排好了,
還好,五天下來,課程就跟原先安排的一樣,
變動性不大,該教小朋友玩的、上課的,
該交作業的、該發獎品的,都有完成。

除了感謝我們可愛的志工同學外,
當然還有我們可愛的學弟妹?(像嗎?!)
也就是本校最有名的「山野童軍團」的各位帥哥(?)美女們啦~

五天下來,雖然教小朋友,有辛苦、累的地方,
不過等到小朋友每天說謝謝你們的時候,
整個就是很開心呢XD。(我在自HIGH。)

P1020272.JPG

早上的課程,不知道是太無聊了,還是天氣的關係,
小朋友剛開始的學習意願都沒很大,還好有各小隊輔的幫忙,
讓每位小朋友們都可以進入狀況,
雖然還是有些小朋友很不進入狀況(嘖~不點名啦。)
不過都還是可以在期限內將該交的作業交出來,
這倒是挺欣慰的。(ㄜ。。。官腔。)

這一次活動能成功,當然要先感謝童軍團的各位啦。
像是我們小隊,沒有小育姐姐的幫忙,我們兩個臭男生怎麼混的熟阿@@"

(小育~~感恩ㄋㄟ >0<")

整個團隊,皮蛋自認帶隊帶的不好>"<
要不是KERORO幫忙,可能還2266的呢~

看來,皮蛋可要多學學呢。

小育:感恩啦,我們小隊沒有你,該怎麼辦>"<。不要離開我們小隊唷!
小黏:台客至尊,你的威力我見識到了。8月還要更嗆唷XD。
如如:偷看我網誌厚!沒關係~有機會多多聊天啊!不要忙著放閃光唷!
小犬:聽說你是正太瘋?!(好啦,我偷看你相簿。)不熟?沒關係,八月我們來熟一下(竊笑)。
KERORO:潑水涼不涼阿?8月再來一次吧!這禮拜謝謝你的代班啊!8月靠你啦。我老了,該退休了。
土虱(?):不要欺負小妹妹啦,改天把你灌到汽水裡面去生活唷。(說笑的~哈)

P1020722.JPG

這次的課程部分,教的都是自由軟體的部分,
也感謝志工同學們的情義相挺啦,
雖然這餿主意是我出的,不過感謝大家的配合,
再雖然講義有一點拖稿,不過還是可以如期的趕印出來,
真的謝謝大家,願意陪皮蛋教這些沒有摸過的軟體。

志銓:網路線教的挺快的,留點時間給我拍照咩。
阿皮:辛苦你了,這次我偷懶很多。
小胖:有地方住,爽不爽啊?不要通車了啦。多跟小美眉「培養」感情吧。
青修:你的認真我都有看到唷!繼續加油吧!︿︿。主動點,不要在狀況外囉!你OK的啦!
蜜蜂:我們兩個瘋獸(瘋糟糕?)的有點大聲,下次提醒我小聲點吧XD。
晏綺:8月份輪到你上場囉!這次很棒呢︿︿ 繼續加油喔~
平儒:你教的很棒了,有自信一點吧!我會幫忙你的。加油加油!
小無:8月份靠你撐場面啦!相信你OK的啦!甘巴爹~
屁股:不要這麼被動,老師都會看喔!注意一下吧!

(以上,隨機旁叫名,不要計較順位啦~)


 

P1020480.JPG

道歉文:
皮蛋這次偷懶的有點嚴重,謝謝大家的相挺,
星期二怕開車沒體力,不敢太耗精神(結果還是沙啞了。)
結果星期三回家操一下,
回來以後,星期四根本沒啥體力撐到下午,
謝謝蜜蜂陪我聊天,不然我真的會死掉。

星期五,多了一點體力,留著下午打水球用XD。
抱歉~(90度鞠躬)

皮蛋讓各位見笑了。

請見諒吧。>"<
(結果到了假日,真的生重病了 =0=")


 

P1020255.JPG

最後:
還有阿,大家記得打500字心得唷!
傳給我或阿皮都可以唷~

檔名:活動心得-你的本名

及時:asdqu6204@yahoo.com.tw
MSN:asdqu6204@hotmail.com
e-mail:qu6204@gmail.com

如果及時不在線上,就是被霸佔了,MSN找的到我啦。
不過寄信給我一定更有效唷~(我一定會看信箱。)

要我電話嗎?找KERORO或是阿皮要吧。
部落格不方便公布>"<。
ㄎㄎ~

(話說,講了這麼多,大家會來看嗎?!暈~)

另外,拿到照片囉,可是太多了,帶不回家,所以只有抓一些些啦!


 

7/25更新 官腔心得。

 

這次七月份的活動,五天的時間裡面,我只參加了四天,
一天請假趕回屏東辦事情,但卻無損我對於這次活動的熱情和興奮。

這五天的行程,早早就安排好了,
而五天下來,課程和活動流程就跟原先安排的差不多,
小朋友們也都跟我們這些大哥大姐們相處得很愉快。

除了感謝我們可愛的同學們以外,還要感謝這次才參與活動的我學弟妹們。
由於之前有和學弟妹們一起參與團康的研習課程,所以這次一帶活動起來,挺得心應手的。

五天下來,雖然教小朋友,有辛苦、累的地方,
不過等到小朋友每天說謝謝你們的時候,整個就是很開心呢。

有時候也會遇到連自己都解決不了的問題,連忙把大家都叫過來,
一起腦力激盪的解決問題,不只是小朋友動腦動的很開心,
連我們這些大哥大姐們,也樂在其中呢。

幫助他人去學習,而自己也同時可以學習到,
這真是一件高興的事情。
同時也像老師們常講的,「學中作,作中學」。
往往都能在活動中體會的到。

經過去年的參與,今年我們整個團隊,雖然學長姐們已經畢業了,
但是我們大家就顯得得心應手,該掌握到的、該配合的、該幫忙的等,
都比平常的表現還要更好呢。

雖然活動中,難免都有些小缺失,但是在事後的會議討論中,
大家也不吝嗇的一一分享出自己與他人的優缺點,
讓大家都能有進步的空間,真的很感謝大家。

經由這次活動,我也體會到,自己帶領團隊的能力,還需要更加強,
還是會有控制不住的情況,多虧了各位夥伴的協助,
活動,真的不是一個人可以帶領的。

除了感謝夥伴們以外,也要感謝老師的從旁協助,
多虧老師們的幫忙,一些沒遇過的突發狀況,才能迎刃而解,
謝謝老師們。

這次的活動,大家都很積極與努力,
之後的活動,我們也要更毫不保留的,為各位小朋友以及整個團隊服務唷!

大家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