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00775.JPG

等待著,寂寞的雙人床鋪,等待著誰的味道?
等待著,無聲的手機鈴聲,等待著誰的電話?
等待著,單人的內心座位,等待著誰來入住?
等待著,寂靜的即時通訊,等待著誰來叮咚?

我一直,一直都在等待著,
我換過,換過不同的等待,
我期盼,期盼著不需等待。

但是時間,一直一直走著,
等待卻是,一直一直持續,
寂靜的,無聲的,落寞的,
停泊在我自己的小小世界。

你,會不會是我等待的人?
我,是不是也讓你等待著?
猜,能不能不需要再猜著?

等著,等著,等著,我已經等過了,不知道第幾個寒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