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117.JPG

2010年開始了,今天已經是3號了,
前面兩天我在幹嘛?!好吧,我花了80%以上的時間在睡覺,
把美好了長假日都給睡掉了。 

以上,不是重點,不過到是起了個頭。

2010年的開始,我要做什麼?!
準備著,接下來四個月後的考試,
驚,我只剩下4個月左右的時間,整個很OX。
現在還在花時間來打這一篇沒有意義的網誌,整個就是欠罵。

這兩天,把FB跟PLURK,紛紛關掉了,
雖然說是關掉,不過帳號沒有停用或是刪除,
一直期待著哪天,還會在上去看看吧。

這邊聲明一下,FB或是PLURK上面,如果看到任何一項我的發言,
那一定是機器人自己發佈上去的,不干皮蛋任何X事。

反正我都已經凍掉卡馬了,再噗也不會增加,誰要噗阿?! 

這時候,哪管的到誰與誰的心情了?!
或者是哪個數字多哪個數字少囉?!
就先這樣做吧,管不了這麼多了。
自私不自私,就看人去想吧。無所謂的。 

就像有人說過的,這只是個網路(虛擬)世界,
插頭一拔,不就離開了。(笑?)

不過照慣例的,MSN跟即時還是會在線上,
不然等等又要找不到我了,這樣我也痛苦= ="....
(報告不能做阿~"~) 

剩下4個月左右,該好好把自己的行程表排一下了,
不然怎樣念都是徒勞無功。
更何況四個月內,要把8本雜誌+5個科目(10本書)左右的東西看完,
整個就是要人命了~"~。

這已經不是要不要消失的問題,而是要不要拼一拼的問題了.....
再說,學校裡頭還有事情要忙。為了一份信任,還有自己的一番努力,
該好好整頓整頓了。

2010年的前半年,已經譜完了,花在這邊,就可以搞掉我半年了,
接下來的半年,連我自己都不敢預約了,
畢竟接下來的半年,要怎樣過,就要看看我在這前半年裡頭,
是怎樣去搞了。

這個劇本,寫了還真心酸~"~。
不過,如果那階段性的結局,是令人滿意的,
這心酸,應該也無所謂了吧。(笑) 

今天的主題,是出發,不過內文到是跟出發沒啥干係,
或者說,是更長遠的意義吧。(再笑)

隨意喇低賽,就這樣過了半小時,我的人生又浪費(?)了半小。
真不知道該哭還是笑了。

為這篇文章寫下最後的句點,就先這樣吧!

我想,這部落格,又要無限期的荒廢了。
等到哪天,「它」又找上我了,應該又會有文章了吧。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