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154.JPG

每年生日,例行性的都要PO的網誌來慶祝慶祝。
今年的網誌,晚了一天才打。先鞠個躬 ((大跳 SORRY SORRY....

今年的生日,過的跟前幾年都不一樣。
沒有隆重的排場,沒有精心的設計,
有的是,令人意想不到的禮物和驚喜。

生日前夕....
驚喜1。抽到了小琥老師的簽名單曲CD。
驚喜2。抽到了兩本書,其中包括了我一直想買的唐占星2010。
驚喜3。本來是替朋友歡送當兵,結果被突然出現的慶生歌+禮物嚇哭了。
驚喜4。自己的攝影作品,用人頭報名,一次中了三張。換到好多禮券。
驚喜5。喝飲料抽到一張威秀電影票。((整個很詭異。
驚喜6。老媽願意出摳摳讓我燙頭髮XD。

還有嗎?! 一時想不起來。接下來....

DSCF8061.JPG

生日前一天&當天....

驚喜1。交換禮物大會變成了慶生趴?!
驚喜2。收到最有心的尾巴。不管是送的人還是禮物,都讓我嚇到了。
驚喜3。聽說還有沒寄出來的手工禮物?!
驚喜4。欠了一年的火鍋債,生日當晚去還完了XD。(這應該列為詭異。)
驚喜5。收到有史以來最多封祝福簡訊。
驚喜6。一早去實驗室,助理突然跟我說生日快樂。真的嚇到了。

繼續想。有點想不到了XD。

12點,OK了啦~已經變成炫耀文了XD。
往年都是感性文的說。。。ㄎㄎ~

  DSCF8065.JPG

說要打感性文...
現在實在沒啥FU 的說...

很多事情,說破了嘴,感覺就像是在自以為是,不如不要說。
開開心心的生日,就不要被沉重的文章給打壞心情啦。

話說,今年好多人跟我說生日快樂。
不知道是太久沒混在網路上過生日還是怎樣?!

從暑假前夕狂玩FB到現在每天待在噗浪,
認識了許多關心我的朋友,雖然有的人來來去去的,
不過,能得到祝福,我已經很開心了。

雖然不知道,還能在上面瞎混多久= ="。
但是,謝謝你們的關心與問候。

還有每天陪我哈啦個幾句XD。
讓我現在天天都笑口常開呢。哈~

DSC04157.JPG

最後面,嚴肅一下下。

21歲了,真是個關卡年紀,一些事情,
在今年度,註定要爆發一下的,不過,沒關係,
我等著你啦~FUCK YOU先生。哈哈。

以後的幾年怎麼過,就看今年度怎樣處理了,
加油,郭皮蛋。加油,我的未來。加油,我的家人。
(放心,絕對不是說那些遠在屏東的家人。)

隨著,生日的誠心許願,這篇生日網誌,落幕啦。
謝謝大家觀賞。(下台一鞠躬~)

DSC0416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