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JPG

本日純屬心情抒發文....
非喜勿入!!!此為個人心情QQ~
勿做任何影射!!! 


 

最近...進入了 G+ 的世界....
坦白說...還真的是一個花花世界....(或者說是酒池肉林?)


交到了幾位不錯的 G友 ,每天打屁聊天嘴砲瞎扯的...
其實心情還蠻愉快的...

But,前幾天手癢,把推薦好友一次都拉了進來,
增加了一些讀者,也增加了一些客源0.0

不過大部分的人,都還是以潛水為主...
3XX位好友,其實實際發文的也不是說很多人...

這先不說,話說...
就這樣...過了幾天之後...(這是在講故事嗎?)
真的發現了一個問題...

我...
脫離圈子太久了...
現在的圈子,熊化了、運動化了、年輕化了...這些我都知道...
但是總覺得大家討論的話題,還是會有些格格不入,
或者說,不知道該怎樣去接話了...

是真的,太久沒有跟圈內人來往?
還是說,太久沒有與新朋友來往?

雖說,之前在FB上面,也是結交了一些新的圈內朋友, 
但坦白說的,或許是FB的隱私性還有社會性,
FB留言版,滿滿的就像是資訊跑馬燈,
隨時都在吸收新的東西,分享新的事物...

而相較之下,G+的小圈圈弄起來之後,
大家分享的東西真的都很直接露骨...

也不是說受不了那些東西,
當然自己也是愛看的~
不過,就話題而言....
其實要接話,要吸收,都不是很容易了....
(老了?頓了?)

怪哉....

雖然,在G+裡面的肆無忌憚,真的很愉快,
可以發一些不一樣的照片,
討論一些平常沒人可聊的話題~

可是....就是覺得哪邊不對勁....
可能是心理作祟吧?
還是觀念改變太多了?
搞得自己到底是保守還是前衛,都不知道了....

再說...自己"句點王"跟"解High人"的實力,
其實沒有退步耶...(這該驕傲?!)
只能說...無奈呀....

我想...再待一陣子看看吧~
反正下周有空,可以來清一清好友了....
過濾一些人,不要這麼複雜,
應該會好過些?!

還在....
G+還有個圈外訊息功能...
至少還可以救回一些人= =
(苦笑)

我是喜歡G+的,至少是肯定的,
(不然我也不會丟著FB 跟PLURK不管啊!!!!)

只是,到底哪邊讓我悶了?
其實我也不知道...

可能,是上述的原因吧?
(再次苦笑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