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孤伶伶的生日 沒有情人愛我
只有Lonly陪我  點首生日快樂
多了一點聲音 少了一點落寞
新的買了又買 舊的丟了又丟
我以為這樣做 會讓自己好受
還是受傷的我 還是愛你的我
倒在床上 睡了
關心我的朋友 熱烈的問候
滿滿的信 滿滿的留話
只有你不會記得我
祝我生日快樂 我已別無所求
沒有你的祝福 一點都不好過
就算一句簡單 問候
祝我生日快樂 我最後的奢求
我的這些日子 一點都不好過
都是表面上的 快樂


祝我生日快樂
作詞:鄭淑妃 作曲:陳美威 編曲:陳飛午

歌手 陳譯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