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的聖誕節,是皮皮出生的第20個年頭。
人說厄運19的這一年,對皮皮來說,卻並非如此,
沒有傳說中的不如意,而是走上不一樣道路的一年,
轉眼,這一年也已經過了,
即將來的,是更多更要為自己設想、負責的未來。

20歲了,自己是沒有很大很大的願望,
因為我許不出像[世界和平],這種老梗的願望。
有的,只是小小的心願,
希望自己和哈尼的感情,可以更加穩定,克服所有困難。
希望自己和兩位知心以及一位好奇心的友誼,長久堅定。
希望自己....這個願望,我就不說了,這是留給自己的咩。

20歲的前夕,老大給了自己許多諫言,
我知道,那是為我好!
不管是為了自己,為了朋友,為了不辜負...

25號一但過了,就是該拋棄一切過去,
不留下責怪、怒罵、恩怨,以及一切的一切,
這樣,才不枉老大所說的話。

這一年來,感謝身邊不管在課業上給我幫助的好姐妹們,
還是在感情上、家庭上、自身上給我一切諫言的知心及老大們,
更要感謝一路一直支持著我,卻默默承受的另一半,
我知道,經過那天的談心,對彼此更加的了解,
你也有了許多新的念頭及想法,
不管那些想法是好是壞,我都願意傾聽,
如果你願意說的話.....

不願意沒關係,
時間會稀釋不好的一切,
人也會不看過去的直走向前,
想做的,就是不想辜負那一整片,
看的見也聽得見更是感受的到的真心、真意,
我,該對你說聲抱歉,也該對你說聲感謝,
更想說的是,我愛你,這句簡短卻不常說出口的真諦。

20歲的許願文,就到這裡了,
自言自語的習慣,就是改不了,
這樣也不枉費自稱[水果隨筆]的原意吧!

皮蛋,生日快樂!
大家,聖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