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二點的鐘聲響起,手機的簡訊聲響,
準點的祝福送到。。。
老媽的兩行字,足感心A。。。
眼淚差點流了出來~
老媽,謝謝你。。。。
-------------------------------------
皮皮在這裡有順祝各位朋友,
耶誕節快樂押~
︿︿

-------------------------------------
晚上跟布丁毓欣一起去吃大餐~~
吃到整個就是好撐。。。
回到家還小吐了一下= =~
不過吃得很開心的說~~
XD

回到家上完廁所、抓兔子結束後。。。
回到毓欣的房間~
被她嚇了一跳= =~

昨天陪他們去生活工場買的包包~
原來是要送給我的~
結果才發現昨天說要送給布丁的那些東西~
都是在演戲~
好高興的說~

那個包包等了一年有了吧~
只是一直都沒有多的摳摳可以買~
好高興唷~

毓欣、布丁,謝謝你們~~
愛死你們啦~~~

-------------------------------------

嚇死人的訊息。。。
晚間在睡覺的時候,收到一份嚇死人的大禮物。。。
超級星光大道的製作單位打電話過來了~
昨天才剛把報名表寄出去的說~
約好下周五要過去台北試鏡~
好緊張的說~~
XDDDDDDDDDDD

不過也好高興~~
加油阿~~皮蛋~~~

-------------------------------------

今天收到的家族短訊....寫著...
2007-12-25 聖誕節有人生日耶 CHANNEL[G]【昊小皮】♂《無型男》 同學 大家一起祝福他好嗎?生日快樂喔( CHANNEL[G] 家族 跨年活動 12/31 西門紅樓  )
之後自己的版,陸續都有家族的朋友來看,有看日記的,有留言的,有瀏覽的~
看了還蠻高興的~
︿︿

謝謝大家的祝福押~~

-------------------------------------

到學校的時候,一切風平浪靜的說~
第一節下課時,我老婆突然說~
[阿蛋,這個給你]

拿了一個用外套裝著的東西給我~
東摸摸西摸摸的~
摸出一隻哆啦A夢形狀~
打開來看,是我想了很久的黑白哆啦~
超感動的~

結果他們說,還有第二個~
這個是聖誕禮物,還有一個XX禮物~
他包一包拿給我,說我沒猜出來就不能帶回家,
東摸摸西摸摸的,摸出一隻柚子~
一打開來看,超感動的~
他們都知道我喜歡哆啦跟柚子~
還特地合買兩隻娃娃送我~
好感動~

姊妹們,愛死你們啦~~~

P。S。死小無!我快被你嚇死了啦~~ >︿<

-------------------------------------

溫大頭&邱秋丘:
很沒良心唷~
老媽過節,請抽菸而已阿~
好啦~
不跟你們兩個計較,
誰叫你們這麼乖呢~
ㄎㄎ~
XD

聖誕快樂押~
謝謝你們的菸唷~

-------------------------------------

今天上課上到一半。。。
大話突然響了起來,原來是哥哥( 乂我本平凡乂 )打電話來~
劈頭就是一句。。。生日快樂~
超高興的~不過還是跟她說,我現在在上課~
掛完電話以後,我回傳簡訊給他~
也互相回傳了幾封~

哥~謝謝你還記得我的生日~
謝謝你的祝福~
我很感動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d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